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如果这就是爱。。。婚姻篇


爱情可以轰轰烈烈;婚姻就得平平淡淡。

爱情找个你爱的人;婚姻得找个爱你的人。

爱情是两个人;婚姻是两家人。

到底哪个才是真理?

我想,因人而异吧。

在朋友群中,爱家恋家的杰在我心中一直是嫁得过的好男人。别误会,我对他没意思(也不好意思对他有意思,毕竟我们两家人太熟了 :P),但以我认识的他,谁当他的老婆,准幸福。
应该是梦里也会笑。

老友记都觉得,以我的性格,另一半最好是斯文安静的,那么一阴一阳,才能互相配合,世界才不会大战,好比如,鸡节同事老大。很可惜,我不认同。
我觉得如果另一半是安静型,没半年时间,婚姻准完蛋。

一想到我在大吵大闹,丢碟丢碗,他却坐在一旁,冷静的看着我,说到:你在干嘛?

天啊!!!我会khee siao!!!

我喜欢斗嘴型的,好比如柯志民(oops, sorry,我知道你名草有主了)。

但是,这样一来,肯定好戏天天上演,老友记干脆拿张椅子,坐在我家门前看戏好了。
好,玩笑开了,认真看待婚姻吧。

说真的,我没什么信心自己会有和half白头偕老的一天,为什么?就一直认为,这种福气,决不会降临在我头上。或许应该说,无论爱情婚姻,我看得满悲的。很奇怪,身边的朋友,婚后幸福的到不少,阿诗,琴琴,经理妈妈,蓉蓉,但就为什么我还是那么没信心呢?
说不上原因的恐惧。

一纸婚姻可以保得住什么?身家?财产?还是对你的责任感?

可能,现在谈这话题太早了,所以不敢在这儿大作文章。

祝福大家,白头偕老。

祝福自己,别那么快苍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