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色戒



有性无爱,你能吗?

我不能,最起码,现在不能。

我把问题抛给埃石,他到觉得没什么问题。Sex buddy 嘛,在这个年代,普通得很,只要对方背景”干净”,大家各取所需,没什么大不了。

“只要单身,一夜情也没什么不妥,类。”
“那你能接受咯?”
“我不是性爱上瘾者,但要是在酒吧来个一夜情,而我又单身,那没什么。反正双方都没受到伤害,当然,防范措施还是要做足。”

Z是我认识多年的老友,虽然大家不常见面,但彼此还是经常联系,Z受过高深教育,职业也受人尊重,但是跟其他女人一样,她渴望被爱的感觉。这点不难明白,那个女人不期望被人爱呢?
朋友圈都知道Z一直在寻觅一个爱自己的男人,但总是昙花一现,或者神女有心,襄王无梦。我们也“蛮关心”Z的爱情故事的发展,之前还以为剧情依然适合各层阶级,原来早已进入了18SX的地步了。

性爱是公平的,无关男女,对于性,Z倒是很坦率表示,她渴望很久了,她的第一次是一夜情。后来,男人换了又换,Z曾经被本地男人骗过,所以她再也不相信本土人,反而把目标转向外籍人士。

我问她有过高潮吗?她说只有一次。

Z固定的性伴侣有两个,据Z自己说,她的要求很高,对方没有一定的条件,绝对不可能跟她上床,所以她的男人,都是事业有成的一类。

“那你总得把对方的背景给查清楚呀,万一他也是滥交的那种,搞不好会传染。。。”
“放心,安全措施我做足了。”
“但。。。”
“类,你很惊讶吗?没什么的,只不过大家的观点不同而已,我呢,我不认为我需要有男朋友,我只是希望有人抱着我,就这样简单。”

需要人抱,我也希望啊,但总得找个你爱和爱你的吧?

Z不以为然,我也知道再劝下去只会落得一个“鸡婆”的下场,叹了一口气后,我对Z说:

“那就找个Fixed的吧,别乱跟那些你完全不了解的男人乱来,真的,不怕一万,只怕万一,要是中了头奖,就只有等死了。还有,记得把安全措施做足啊”
“放心吧,我明白。”

关上电话,我突然想起了埃石说的:

“性爱好像吸烟,一旦上瘾,就很难戒掉了。”

烟是难戒了,只但愿Z能尽早找到适合自己的牌子,而不是每一个牌子都不停尝试转换。

祝各位把爱做得smart,而不是sla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