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失去重心。。。2

现在英国时间下午七点,夏季,天色还亮,阳光仍在。

我坐在床头,手指在梅姐的laptop键盘上游动,无所事事。

梅姐这个星期去了西班牙,我的laptop又没修好,她把laptop留给我用。

她人真的好?还是因为我依然有利用价值?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希望是前者,但万一我发现是后者的话,我会很失望。

所以我宁愿不猜测。

揣测人心的日子,在CPR受够了,我不想还要重覆。

反正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我还是不会突然离开,至少做完一个大日子。

没想到我在这间VIP房可以住那么久。

世事无绝对,果然有它的道理。

我现在闷得很,就如我刚才所说,好像有点lost,眼睛有点悃,可是却不想睡。

身旁的A Thousand Splendid Sun,才看到第十六章,比起The Kite Runner,速度慢多了。
Khaled Hosseini果然是写小说的材料,没想到可以用这种方式把Mariam和Laila这两个角色连贯起来。

我怎么没想过原来写作可以如此的描述?很新鲜诶!

想过要写小说的,经历了CPR的事情后,想写一写类似fiction型的东西,连title都想好了,大纲也有了,可是,就一个“懒”字。

内容懒得深思,键盘懒得勤打,毕竟写故事不比写blog,很多细节要思考,加上人懒,有时候想到一些可以用的point,我就只是收在脑海而已,也没把它记录下来。

我在想,要是我努力一点的话,这个小说应该蛮吸引人的。

下个星期会去伦敦,会安琪和MP,喵她调去另一间分行,不知能否相聚。

离开我们四人上回重聚的日子,已经有三个月了。

好想念他们,好想念邓迪。

好想念绿色苏格兰。

不喜欢英格兰,讨厌肮脏的伦敦,虽然我知道在这里还是有美丽的地区,好比如牛津,Bicester Town。

Chatham这地方蛮脏的,Bristol都市型也不适合我,我觉得曼城(Manchester)应该也不会美到哪去。“人多则浊”这句话,有它一定的道理。

学生Ah Aik很喜欢足球,上回在MSN遇见他,频频问我,MU去了没,Anfield去了没,这小子学人谈恋爱,还在Shoou out写了很多爱她的留言。。。

哈,年轻真好,就是可以有这种本钱,可以很天真的以为爱得天荒地老是件容易的事。
但愿Ah Aik活得快乐(现人在澳洲读书),他真的很可爱。与其说我把他们当学生,倒不如说我把学生当弟妹,有时候我会很羡慕他们。我看到他们活在当年我想活着的生活- -快乐无忧。
好了,有点累了,到底要睡一个觉,还是继续The Splendid Thounsand Suns呢?

我的重心,依然迷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