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回首 : 冬季炼戈

那是一课写实的习题,差点让我迷失了自己

PART ONE : DRAGON KISS BUFFET (WESTON-SUPER-MARE)

I am not happy at all。
真的,I am not happy at all。
如果WSM的日子,没有安琪和安迪,我很难想象,到底我是怎么渡过的。
从第一天踏入WSM,安琪就开始担心,忙着帮我换工。
从第一天踏入WSM,我才知道,自己的依赖性有多强。可以说,我根本不能独立。
莎伦,大伯,二伯,阿勇人都不错,可就有一层隔膜。
那段日子,真的过得很无助,无趣。
还没开始正式学习独立,安迪踏入海城,我的依赖性又露面了。
如果没有安迪,真的,如果WSM没有安迪。。。
对于大哥,我不管外面对他的评价如何,最起码,他真的对我好,我真的感受到。
他的存在,让我看见原来自己还懂得笑,让我和西门开始有话题沟通。安迪教我怎么serve客,怎么拿酒杯,怎么喝酒,怎么保护自己的权益。
开始看见一点阳光,很可惜。。。已经近黄昏。
安迪决定离开,西门也打算回马,那么,我不走,留在这儿,干嘛?
安迪走后,我似乎又堕入黑暗,离开龙吻的前两天,天空下起冰雹,我以为自己很幸运,可以在离开前又亲眼看见另一场自然风景,但原来,此幸非彼幸。
不幸的幸。。。


PART TWO : CHIANA PEKING RESTAURANT (SEVENOAKS)

来到CPR的第一晚就流泪了。
那一晚,牛年除夕。2009年1月25日。
边流泪,边跟埃石谈天。他安慰我: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特别的新年,最起码,以后想起哪个新年过得特别难忘,我还可以说出这么一天。
英国在09年2月迎来的暴风雪,也开始了我的冬季。
CPR让我成长(应该说,快速成长),让我接触现实,也逼我不得已的虚假,独立,自我保护。
2009年3月31日,我。永。远。不。会。忘。记。
永远。永远。
讨厌CPR的自己,看见自己的无知,天真;看见现实的残酷,人心的险恶,人性的无耻。
体验什么叫无助,无奈,恐惧,彷徨;
学习何谓虚伪,做作;
了解原来真心不一定得到回报;明白做人有时得装傻,扮假,还有变色。
那是很写实的一堂课。
对于肯,还有杰西。。。
写到这里,我发现,原来我还不完全放下。
我不会忘记肯那一晚和我谈话时的笑容,也可耻自己在没有选择下的虚伪答案。
谢谢你们夫妇俩给我那么宝贵的一堂人性课,我会好好记住。真的。



住。。。
入冬的天蝎类,差点变质,也差点贬值(人性的价值)。
还好,感谢MP出手,拉我一把。
还有喵,还有安琪,还有,喜亚,还有LC(真的谢谢LC)。友情的价值,我真的看到了。
季末,只身来到Chatham,不服,不忿,不甘,不解;
2009年4月12日,天蝎类望不到前方,看不见未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