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杀了她!!!

对!
杀了她!
那一切就解决了!
好,今晚就去买把牛刀!
唉。。。这样容易就好了。
我的VIP房,再也不属于我一个人的。
我的同事大姐,原本住在她老公做工的宿舍,但是现在不给住了,在老板娘梅姐同意之下,前晚搬了过来。
我也不知是高兴还是皱眉头好。
多一个人我是无所谓,可是,这房间真的太小了。。。
它才不过两张单人床的阔。。。
除了住人,还有我们的行李,日常用品,衣服,杂货。。。。
天啊。。。
结果我从上周五就不是很开心,加上和苗醒(另一个同事,梅姐的外甥)闹了点意见。
我向HK咆哮抱怨了两天,工作的问题,他说我错,自己气死自己。
住宿的问题,他叫我杀了她,然后埋掉!
好!反正我也想发泄发泄。。。。
可,要埋在哪儿?
我得跟阿刘(二厨)借把铲子,挖个洞。。。
大姐那么高,172CM,这个洞可真够我挖两天的。。。
等等,既然开了杀戒,顺便把苗醒杀了吧。。省得我又挖多一个洞!
后来,十年建议我,该杀的是梅姐,因为她答应的。。。
甲2也开腔了:“既然开了杀戒,可否顺便把我杀了?”
要杀的人真多啊,牛刀得磨利些,洞得挖深些。。。
还得花点钱,买张机票,跑到美国,把甲2杀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还挺忙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