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失去重心。。。

我觉得最近过得有点懒。

荷比法之旅回来后,整颗心都是懒洋洋的。

心里只是想着下一趟旅行。

想着我的维也纳,到底我是否已经有足够的能力一个人上路?

说一点都不怕是假的。

我会不会去错机场?
我会不会忘记check in?
我会不会进错旅舍?
我会不会迷路?
我会不会遗失护照相机和钱包?
我会不会觉得孤身只影?
我会不会被打枪?
我会不会。。。。

看来,勇气还没充足。

“我想去维也纳,可是有点怕。”我告诉阿民,今天开始他从厨房转去楼面,做五天工,休假两天拿来打球,羡慕死我。(“我做了那么多年,很累了你知道吗?”小子在电话另一端喊道))

“傻的,一个人哪里好玩?”

“怎样都想试一试。”

对,这是一路来我想做的,无论结果如何,起码我试过,我知道滋味是怎样的。

那么未来的某一天,我就不会感慨,“如果当初。。。。”。

除了“如果。。。”,“下辈子。。。”,我也不喜欢“当初。。。”这话题。

没有人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事,在你还有能力,而时间人物地点又吻合,我觉得应该把握当下。
还有一个月,我就届满一岁。

在英国的一岁。

曹道士问我“英国塑造了怎样的一个类?”这是一个很好的话题,我还在思考着自己一年的转变。

山脚下的天真类,苏格兰的快乐类,WSM龙吻的孤单类,CPR的无助类,GD的自由类。。。

到底一年过去后,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也想知道。

我还记得埃石的一句话,“从纯真踏入现实”,我真的铭记在心,这也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别变成那种人。

我很感激他,最起码,对安琪和我来说,他是我们在英国很重要的朋友。

今天中午打电话给老妈,提起MP决定在今年八月初回马,她严重警告:“我给你的期限过了很久,安琪如果一回来,你也不可以留在那里。”我告诉她安琪可能明年五月回去,而自己想呆到八月。

我在电话另一端哦哦带过,管他的,明年五月再来打算。如果有心想留下,我会有办法。

很可惜,现在还没找到一个真正让我呆到明年八月的理由。

这也符合埃石当初的预言,我不可能那么快就回去,唉。。。

从早上到下午,我在High Street走了四个小时,才买到一件jacket,战绩很差,换成安琪,老早凯旋而归了。

说到底。我不是shopping的材料。

脚都痛死了。

现在正是summer sales的季节,我竟然两手空空,真的有点pai sei。

然后,我找到安慰自己的藉口 - - 不想我的蜗牛壳加重,我随时有落跑的可能。

心里就舒服了很多。

前大嫂说她明年可能要来玩,我真的很希望她不是说说而已,很想见她,我会带她去伦敦唐人街,蜡像馆,伦敦眼。可以的话,叫她把我的干女儿带过来,给我抱一抱。

卓姐这个十月回来瑞士,问我能meet吗,肯能性很低了,因为安琪和我的另一个出走应该设在八月尾或者九月初。

很奇怪,说了那么多,写了那么长,我怎么都看不到重点?

看来今天的我有点los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