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荷兰感想篇:红灯区

我发誓,以后怎样,我都不让柠檬她爸一个人,或和其他男人老狗来荷兰。

我才不信他不去叫鸡!

Armsterdan的红灯区,让安琪和我大开眼界。

安琪和我的旅程,第一站是阿姆斯特丹,这个城市,给我最深刻映像的,就是大麻和红灯区。
我和安琪在抵达Amsterdan后,由于时间还早,红灯女郎还未营业,我和安琪到处走走拍拍照,在市中心看见了一家性爱博物馆(Sex Museum),我俩二话不说,买了票直冲进去。



我相信每个一踏进sex museum的女性都会“哇!!!”一声,然后掩嘴猛笑。

一个男塑像裸着身,摊开那话儿,赤裸裸现在你面前。



这没什么,但问题是,那条巨龙(曹道士用的形容词)长得离谱,粗得吓人,压根儿也没想到sex museum用如此大方的态度迎接我们。

安琪和我没时间交谈阔论,因为照相机已经在磁嚓磁嚓个不停了。

从塑像,照片,图案,道具,模型,还有性爱电话,都和性与情色摆脱不了关系。结果。。。



我看到眼睛肿!

爽啊!kekeke。。。

不枉此行,7欧元(没记错的话)入门票绝对值得。



踏出sex museum后,我们走了一趟红灯区,由于夜色未入,红灯女郎还未开工,但这不减低我们对红灯区的好奇,在这里,什么性爱情趣商店,gay shop啊之类的地方,让我和安琪看得双眼瞪大,问题连连。

“你看,这怎么用?”
“不,你看,这。。这怎么穿?不会热死吗?”
“这是什么?是吃的,穿的,用的,还是。。。。鞭的?”

当然也少不了cinema,这里的cinema,绝对现场直播,Live SEX Show!男和女,男和男,女和女。。。看门的保镖看到我和安琪两人,猛硬销他家的live show多棒,一定要进去看一看。

我们两人没胆,只敢在外头拍照,我注意到从cinema里边出来的男人,他们的手,都会自然而然往那儿摸摸擦擦。后来安琪和我得到一个结论:

前大嫂来的话,肯定进去看!因为她够色!哈哈。。

午夜时分,安琪和我用完晚膳后再次直闯红灯区,看看这个以性闻名全球的Red Light District是怎么样的。

我想,那是我一生中难忘的一段旅程。

灯区是由两排四层楼的建筑物树立而成,中间隔着一条河(我想,没人会理会这条河命名为舍),每栋建筑物,都隔成一个又一个的小房间。

房门外挂着一个灯笼,亮起红灯,旅客寻欢客,有者一人单行,有者几人作伴,各寻所需;

房门内,穿着超性感比基尼荧光色内衣裤的红灯女郎(我注意到她们身上,除了头发,眉毛眼睫毛,其他地方,一条毛都没有),对着路过的色狼(对不起,男人们,得罪了),摆首弄姿,媚眼秋波猛送,笑容甜如蜜,皮肤滑如水,把路人弄得心性皆痒!

我和安琪在一个角落找到了我俩心目中的第一美女。

她身穿萍果青的bikini,金褐色的长发,打起小辫子,听着手机,一边讲电话,一边对着路过的狼们眨眼盈笑,她似乎发现到我望了她好久,毫不吝啬地对我勾一勾眼神,嘴角扬起一个微笑。老实说,我的心有抽动的一刹那。

好勾魂的眼神,好甜的笑容,好美的红灯女郎。

安琪和我后来在这条街不知走了几回,为的就是想看看到底是那只老色狼购得美人春宵一刻。
哦,忘了告诉你们,红灯女郎后面,都有一张床,如果交易落成,那么等男人踏进房间后,她就会把门帘拉上,开始营业。



我和安琪,两人加起来都六十了,可八卦的性格还是和十八年华一样。我们锁定一个目标,看准他是个寻欢客,开始了我们的跟踪,想看看他到底选择哪家。这个目 标,身穿青色夹克,黄色上衣,走了又停,停下又问,问了又走,但就是没结果。后来,人潮越来越多,我们把目标跟丢了,安琪和我俩人,到处张望,就是找不回 我们要的青色夹克男。后来,我们又把注意力转到一个黑人身上。男人都一样,又要寻欢,又要价钱不伤,他走了几家,终于在一间红灯房外达成交易。与一名同肤 色的女郎走入后房,拉起门帘。而安琪和我两人就站在门外,等着。。。看看这男人的能耐有多久多长多远。。。(我们38,我不否认)

过了5分钟,我们觉得站着太张扬了,就划过对岸,我干脆坐在河边等待。

“11分钟。”黑鬼出来的一刹那,安琪看了看表,说道。

久吗?因人而异吧!我看到他连带笑容离开,往朋友群中走去。脸上似乎很满足。而红灯女郎又在跷起二郎腿,坐在椅子上,又在开始对路过的男人抛媚眼猛笑。
“有没有那么强,这么快就可接下一单生意?”

一个红灯区,两排店屋,我们就走了两天,遇到要我们进去看live show的保镖,看见犹如Jenny Khor的红灯女郎(我私底下认为她适合接那些十七八岁的客人,有教育作用),还有一整排看起来可以拿去煮猪脚醋的(整条街的女郎都很黑,腿很粗,块头很 大),还有变性的(看到他?她?们在那招客,有点恶心),林林总总,看得我们眼花缭乱,我想,要是还逗留多一天,我们肯定会来第三回,第四回。。。直到红 灯女郎以为我们要在这儿找店面开裆为止。。。



临走前,我和安琪特地去找第一美女,想和她说再见,哪知她家窗户拉上帘,想必在开工吧。

“对红灯区,你有什么感想?"安琪后来问道。

“以后,打死我都不骂老公:你给我去荷兰!!!”我一脸认真说道。

p/s:这里是不准拍照的,虽然我俩很想拍,但是为了人身安全,我们忍痛把相机往包包里丢。而红灯女郎的价钱,是从至少40欧元起跳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