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计划赶不上变化

天黑。心灰。体累。

SighSigh Sigh

一个美好的day off止于一通电话。

说真的,我没怪谁,真的没怪谁。

只是感叹,事事难以预料。

是自己把算盘打得太响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负的责任,我知道自己的commitment在哪。

但是,不是每件事,都得要我决定啊。

很小的芝麻绿豆,难道你也不懂解决?

对于你,我要求不多,可为什么,为什么你那么。。。

这一次,我知道不是绿豆不是芝麻,但。。。

安琪为你说好话,说这样我才能成长,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很累, 很累。

我宁愿是温室小花,无忧无挂,真的,我不想成为大树,遮荫的那一棵。

有些事,有些东西,我也是从零学起,这是每个人都应该学习的课题。如果什么都把它对丢向我这儿,那么,有一天,我死了,怎办?怎办?

对你,我真的要求不多了, 真的。。。

你可不可以帮我,让我喘一喘气?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肩膀很重,要断了?

你是否知道,我多么担心不幸降临自己的一天?

你可曾体会,泪水,无论多苦多咸,就只有自己抹干的滋味?

我不曾在这个负担上对你抱任何要求,因为我觉得我会比你做得更好。

但是,请别让我对你失望,甚至。。。绝望。

哀,莫大于心死。

如果那天到来,什么都晚了,都完了。

你可不可以帮我,一年,就多一年,做我想做的,过我想过的,呼吸我想呼吸的。

一年,就够了。

然后,我宁愿困在四面墙,背着氧气筒,苟且呼吸。

我不介意牺牲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虽然我一直渴望,有个让我卸下重担的海港。。。

伟大的上帝,可否宽我一个期限?一年,可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