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原来。。。

我没有迷失重心,只是刚才太累了,哈哈!

Pai sei 啦!

刚才睡了一会,爬起来已经九点半了,天空还有点亮,我走出VIP,到餐馆到杯饮料喝。
GD今晚很忙很忙,外卖没几张,坐台没半张。

大姐忙着看报纸,维升忙着游魂,大厨阿坚忙着打电动,二厨阿刘忙着看报纸,打杂阿旺忙着讲电话。

大家可真忙啊。。。

我找个藉口,又泡了一杯咖啡,曾经答应自己一天只准和一杯的,可是。。。唉。。藉口可真多啊。

从埃石,HK,安迪,安琪到曹道士,每人都是咖啡高手。

埃石HK两兄弟听说一天至少5杯以上,每次chatting都会间中休息,说要去泡杯咖啡之类的话。
我和安迪曾经两人吧一壶咖啡喝光,边喝边聊,很爽。

安琪来到英国才开始喝咖啡,听说已经上瘾了。上回旅行,下午五点一到,我们两一定要找咖啡喝喝,不然完全走不下去。

她说曹道士泡的咖啡特别好喝,小曹子,什么时候你会亲手泡咖啡给我尝尝?

一杯咖啡都可以给我写那么久,我真的很废诶!

下星期去伦敦,在下下星期去剑桥和薰衣草农园,我还蛮期待的。这都要谢谢蜜瓜仔,他把

Balford的薰衣草农庄之旅post在facebook,让安琪和我才会计划到那走一走。

“剑桥很小而已,没什么看头,划舟咯。”瓜弟说到。

突然想起埃石一句话:你在这儿久了,那个城市都一样。

我承认。比起第一天看见伦敦的左拍右拍,现在觉得英国没什么特别的建筑好看是的。

当然啦,景点除外。

HK说有空可以去他那,可以去湖区(Lake District)走走,唉,他在英格兰西北,特地跑到那边去有点累,除非有几天假期,哪有不同。

LC现人在Sheffield,听说那里蛮美的,真想有天去找她,可是,你要有地方给我住诶。

离开visa届满就只剩一年,真的要好好珍惜,该走的地方都还没走完,应该好好利用假日,毕竟这遍土地,在我回马后,我不认为我还会特地跑过来。

把握当下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