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回首 : 秋天的童话

那是一个怎样的四季,赐我向前飞行的勇气?

如梦如画,如诗如童话。

没错,未正式踏入大不列颠前,对我来说,它正是如此。

我在邓迪开始了秋天的童话。八月二十三号,英国刚要入秋。

我首先住进了我们的家一号-Dundee Backpacker Hostel。

接下来,在安琪,喵还有MP的庇护下开始了这里的故事。

我进入Taypack Potato Ltd,我认识了两个卢卡思,slow slow的Lara,波兰天使Agnes,还看见了一大堆Jim Niatz。

感谢大学老友阿蓉,我和安琪认识了在英国很重要的朋友-埃石。当然,这段日子又怎么会少了杰与珍两姐弟?

安逸的生活让我饱暖思淫,尽然在完全没有深思的情况下选择去外卖店开始一个人的生活。

很可惜,当年的温室小花不堪一击,脆弱得不能自己。感谢埃石那个星期在精神上的支持,也对不起老板,安琪,喵和MP,让他们虚惊一场。

经历了Glenrothes一个星期的挫折,我又回到温暖的天堂。

半途, 去了一趟布里斯托,在安琪工作的餐馆,认识了曹道士,逆,寒,杰西卡,当然也少不了他们口中的三无(无前,无后,兼无脑)老板小猫。也会了凯西和罗伦斯。

去了一趟意大利,接触到原来不怎么浪漫,不怎么gentlemen,但身材却fit得很的意大利男人。

旅行回来后,我学习迎光,找回失去了一个星期的笑容,开始学习珍惜身边的人和物。

我去京河餐馆当part time,认识了刚开始时觉得不是什么好人,但现在却变成好兄弟的阿民。

早上,我快乐地选土豆;晚上,我快乐地学出餐,捧盘,收碟,快乐地听阿民在厨房唱歌表演;

周末,快乐地走45分钟的路途去town centre,快乐地迎光,快乐地庆祝生日,快乐地第一次感受一日雪,快乐地笑,快乐地生活,快乐地上网,看书,快乐地无话不说。。。

邓迪的秋天,我一直都快乐。

一直都。很。快。乐。

很可惜,乐极生悲。

季末,带着忐忑不安,孤身来到Western-Super-Mare(WSM),结束了邓迪的一切,结束了童话。

2008年11月30日,天蝎类正式入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