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回首: 春天花会开

那是花香四溢的空气,让我感受自由的呼吸。

322日,埃石回马。临走前,他送了我一份礼物 – HK

我回啦,有什么事就打给我弟弟吧。”

我在苏格兰时有和HK交谈过,但是没什么话题。

很奇怪,友情的火花在来到Chatham的金龙(Golden Dragon)后开得璀璨。

他,真的是一份礼物。我们成了很close的朋友,哦,我忘了,还有阿民。

我没抱任何希望来到GD,所以对于第一天在VIP房里的情况没太大的难过。

可人生就是这样,在你最绝望时,会有曙光。

不晓得是经历了CPR后,我变得圆滑,还是我和GD的同事们有点缘分。相处下,感觉还不错。

老板娘梅姐,大厨阿坚,二厨阿刘,打杂阿旺,还有楼面维升(苗醒)和大姐(DJ),以及可爱的宝宝,我们都相处得蛮不错。当然,无可否认,偶尔有点小意见,但是大家都没把它放在心上。

喵,MP,安琪和我在四月中旬在伦敦会了一次面,虽然只有短短几小时,但是已经足够了。从去年十月份意大利回来,四人都没机会重聚,再次重逢,有一丝感动。

CPR后,我真正开始学习什么叫做珍惜。尤其是对于朋友,这两个字,在我心目中的分量,越来越重。原来,除了分享喜悦,还能分担烦恼,那才是所谓的友谊。

英国的春天,我又开朗起来,没事做时,逛逛街,吹吹风,写写blog,听听歌,看了The Kite Runner (再次强力推荐) 。晚上,吃饱没事做,和阿民吹水,和HK聊天,和前大嫂八卦,偶尔遇见MP和喵上网,又再聊东聊西。

忘不了那天在公园河边的春天,躺在椅子上,没人理会你(老人顾着溜狗;中年的顾着聊天;小孩顾着嬉戏,年轻的顾着摸来摸去,吻来吻去)。晚上八点,太阳还是高挂,但是春风却凉爽的很,读着The Kite Runner,差点睡去。不是因为书太闷,而是,天气实在太好了。

那一刻起,我爱上了春天。

我体验了自由的空气,我享受到自在的鼻息。

那是我一直缺少,又一直渴望的呼吸。

季末,开始收拾行李,满心期待和兴奋。

2009615日,天蝎类哼着歌,与老友安琪,往欧洲国度出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