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有友真好

明日吾将至英国
兴奋不停像陀螺
聊天与你老太婆
谢谢你的太罗嗦

哈密瓜后天将抵英了,我在线上对他叮咛这提醒那,怎知好心没好报,这小子竟然送上这首诗回礼。

哼,下回休想我会和你分享任何资讯!!!

送走了杰与珍,Steven在这个周日也要回马了(因临时有事而改了班机),同时却迎来了个哈密瓜。

心情如何?

Erm...怎么说呢?蛮开心又有一个朋友在这里,但是却蛮为阿瓜担心的,毕竟头一遭抵英,对他来说,当然有无限幻想与期待。但是。。。

事实真的如此美好吗?

不是要泼冷水,而是自个儿在这里呆了近三个月,多少也知道外来人过的会是怎么样的生活。我在线上提醒他,有梦想是好的,但是,也要做好最差的心理准备,万一伦敦的生活真的不如想象中美好,心情也不会太糟糕。

阿瓜抵英后将住在朋友家,他算是蛮幸运的一个,起码一来到,还有个人在这儿照应照应,有的人,真的是单枪匹马来这儿,那种困难,真的难以想象。

觉得自己是属于幸运的一个,至少还有三个朋友一起过来状状胆,而且还有杰与珍在这儿的某个角落照应着。

家乡的老朋友也帮了不少忙,来英前的几天,帮忙我联络了他们在这里的老朋友,看看有否哪个可以帮忙照应我的。琴琴给了一个朋友的英国手机号码,吩咐我万一 遇到什么困难的话,就找他;Kelvin则问了大学时期的同窗,看看他的公司有没空缺;阿婷就电邮曾经在英国餐馆当Captain目前人在中东的表哥,询 问是否有熟悉的友人可以照应一下;梅姐甚至要联络整二十多年没见的小学同学,让当时未找到工的我有个落脚处。

这一切,除了感动,还有窝心。

当初离开时,真的舍不得,阿诗说她不敢来送机,怕她自个儿会哭,我告诉她,最好别来,因为我也会哭。而且还吩咐所有交情较深的朋友同事来电祝福就好,千万别到机场,不然到时泪洒当场,旁人会以为我是将被卖到旧金山当猪仔。

抵英后,在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曾经来英就读的喵自然而然成了四人中的大姐,这个职位,她做得很称职。我也乐得享受三人安排的生活起居。

来到这,在偶然的情况下认识了几个新朋友,罗伦斯,埃石,布莱恩,凯西,喜亚。。。
有的见过面,有的没聚过,但是偶尔在线上的问候还有互相交流,也让我在沉闷的生活多添了点乐趣。

当然也少不了家乡那堆番薯老友记,尤其是与阿婷的接力诗:p
所以说呢,朋友啊,还是在一个人的生活中占了很重要的地位。曾经一度以为自己不需要这么多的友谊,现在回想起来,当初笨得可以!

来个游戏吧!

爱情,亲情,友情,事业,金钱,自己

若是要依序排哪个比较重要的话,你怎么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