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你好,布里斯托

累将去布里斯托
蜜瓜在这求神佛
保佑累平安渡过
心花怒放一朵朵

刚在伦敦落脚的哈密瓜知道JimNiazt厂的事故和我将面对一个不知的未来后(安琪帮我在布里斯托找到了楼面的工作),在MSN上送了这首祝福诗给我, 希望我的未知数是充满无数的惊喜,我看了有点感动,很久没有男人与我吟诗作对了,虽然他的年龄是小了点。:p只不过,瓜弟弟,可否把“累”改成“类”?我 怕此累非彼类,会带来厄运欸。

其他人也送上无数的祝福,喜亚,凯西,罗伦斯,阿民,阿勇和更哥。最感动的又是埃石,在每人献上祝福后,我要求大家在我开工后给我打个电话问候,于情于 理,大家也答应了,只有我的kong kam师傅在线上写道:I won’t call you if u r not Voda. (我用O2,他是Vodafone).

好个埃石,亏我以前想把朱儿介绍给你。

其实有谁不想心花怒放呢?但是,在新生活未开始前,就已在安琪的圈子那儿听到了点风风雨雨,唉,我脑海里立刻浮起了Glenrothes的回忆,一个我简直不想再面对的过去,和不希望再次发生的日子,安琪知道我的忧心,频频在线上安慰我

-现在也没办法啊,类,就先到那儿试试吧,万一真的有如他人所说,那就来我这儿,再慢慢找。
-你那儿还要人吗?安琪。
-不了,老板刚请了一个,就算有,也只是兼职,但兼职没提供住宿啊!

未来,会是如何呢?罗伦斯一直鼓励我往南下,靠近安琪,那两人就可以互相照应,但是罗伦斯啊,安琪和我的工作地点可是整整一个小时的车程距离,要互相照 应,又谈何容易啊?我曾把忧心告诉其他人,凯西认为是一个可以学习独立的好时机,阿民则祝福我遇到好相处的厨房(即厨师),毕竟他们仨人真的很好脾性,埃 石则叫我别想太多,唯恩则送了“既来之,则安之”六字给我。

有了这么多的鼓励,勇气应该足够了吧?

好吧,布里斯托,我来了,反正抵达的首天是阿诗的大日子,你也该给点面子新娘子,就给我好的开始吧。

再次祈望上天保佑为梦想而非的天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