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关于阿诗-新婚倒数第十天

现在英国时间是凌晨十二点二十五分,我刚从餐馆兼职回来,吃得太饱,不敢睡,决定为阿诗做点介绍,今天是她的性格篇。

阿诗大我一个月零九天,我们相识了十六年,从年少时十二岁的天真可人到现在二十八岁的添增皱纹,我想,我们的性格,还是没多大的改变。

她的外表,真的可以骗人,你如果不认识她,一定觉得:这女孩(女人?)可真斯文,讲起话来一定娇滴滴地,很动人。

哈,告诉你们,套句埃石说的:凡事别看外表。

别给她骗了啦。

你如果认识她,绝对知道,她也是一个搞笑角色,也没斯文到哪去,但在阿丰面前会不会‘假假’,那是他俩间的打情骂俏,我们谁也管不了,反正阿丰受落就好。:p

她的性格很开朗,而且脾气也很好,要她生气,除非当天没睡好,不然,可真难看她发飚。但要是真的怒火中烧时,知道的人也不多,因为外表真的看不出来。

这可跟我相反,我如果心情好,但只要脸没笑容,被人就认为:啊,那个类又再发脾气了,还是别接近她比较好。

天啊,真的好冤枉!!!我生到这副模样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她的好脾气,为她带来好人缘,要找一个看她不顺眼的,还可真难。记得高中的毕业刊里,她的版编这么形容她:

最佳人缘奖的得主,追求者可真不少。

前者我知道,后者不知有没车大炮。

但是跟她交朋友绝对是件舒服的事。这倒是真的。

每一次遇到什么超好笑的,她总爱哈哈大笑后,双手交叠,然后趴在桌子上,接着把头仰起来,用手捂着嘴巴,眯起眼,再狂笑一轮。

这跟我可差得远了,我通常都是拍桌子猛笑的,公司有几张桌子都留下了我的九阴白骨爪。(洪洪可别跟我算帐噢)

脾气超好也带了不少麻烦,因为每个人都会找她解决问题,结果自己的工又没时间完成,常常得OTF(Over Time Free)

我可不同,我每次都能准时下班,为什么?

脸那么黑有人敢麻烦我吗?:p

好了,要睡了,不让明天马铃薯黑的坏的臭的我都看不见了。

晚安,明天再继续告诉你们多点阿诗和我的故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