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关于阿诗-新婚倒数剩一天

瓶又,

你结婚的当时,刚好是我去Bristol的时刻,真巧。对你对我,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希望这会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我把我的祝福都写在这给你了

祝你

一次生两个
二人浴爱河
三年换新车
四季在玩乐
五福围绕着

写了那么多天,相信我的心意你也收到了,除了祝福还是祝福。
从情侣到伴侣,从牵手到白首,祝福阿丰阿诗共度今生,因为彼此都已等到对的人。

曾经答应要唱歌给你听的,但是没法实现,放心,我已经找人代唱了,准备好了吗?

1。最浪漫的事 阿婷
2。爱很简单 阿孙
3。小玩意 阿纪

各位,点这三人上台唱吧!!!

记得email给我看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