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关于阿诗-新婚倒数第三天

不好意思,今天做工回来晚了,没办法写成一片文章,就告诉你多一点关于她的小事情吧

1. 阿诗喜欢时不时换一换发型,但是阿丰却觉得直发最适合她。“只此一次,下不为例。”这是阿丰看见阿诗烫了卷发后的意见。但我觉得卷发看起来比较有生气啊。

2. 如果大马股市像阿诗的近视,那就天下人解皆大欢喜了。为什么?因为二十年来就只有上升,不曾下降或停盘过。阿诗在两年前视度破了一千大关,恭喜恭喜。从此 以后,那些普通的眼镜或lens再也不适合她了。她曾说:哎哟,你们明不明白啊?每次验眼我多么压力你知道吗?瓶又,你放心,我了解,虽然我没你那么离 谱,但是,没有眼镜,比没有钱,没有男友还来得痛苦的心情,我真的明白。

3. 阿诗的桃花蛮多的。从十六岁开始的明威,到二十六岁时的保才,几乎没间断过。间中到底有几个?嗯,让我想想。。。至少也还有五个吧。阿丰如果你想知道而她不肯讲的话,自个儿联络我啦。奇怪,为什么参她那么久,这方面怎么没什么喷到?

4. 以前的阿诗喜欢喝咖啡,但在一次的胃病大发后给戒掉了。记得当时要她完整吃完一包炒米粉都很难下咽,她当时对我们说:我宁愿每天都吃炒米粉,也不要有这样的痛苦。但是,病情转好后,她却说:har??? 又是米粉?天啊!!!口是心非啊,瓶又。

5. 她耳朵的听觉蛮灵敏的,为什么?因为很多风声都可以在她那儿打听到。看来放了很多spy出去嘛。

6. 双手修长,一看就知道进得厨房也是“得个样”,她哪回煮?原本她新居入伙要送一套牛头牌餐具的,现在我可省起来了,反正她也没煮,买来生灰尘吗?

7. 双唇薄薄的,感觉会有点薄荷的味道,但是不是真的,要去问阿丰了。我没吻过,不知道。我不是les的。

8. 舌头的敏感度蛮尖锐,喜欢美食,但是和我的口味却完全相反,我喜欢的,她看都不看,她爱吃的,我尝都不尝。

9. 她说她很容易哭,但我不认为。我觉得她属于外柔内强型,如果真的有事发生了,她一定不会那么容易被击倒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