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阿诗的结婚照

除了感动,就觉得开心。

照片中的她,穿着一件又一件的新娘礼服,含羞答答,神情里流露出快乐的模样,打从心里的幸福。

而他,也不遑多让,一脸神气,骄傲地告诉大家:从今开始,陪在她身边,共度一生的,就是我!她是我最想呵护一生的一个。

这是我认识了十六年的阿诗吗?

当初的小番薯,真的长大了。

此刻的心情。。。

十一月三十日,真的好像回去啊。。。

真的好想亲眼看到她出嫁。

阿诗的爱情史,很平凡,没什么特别,但是我相信,这就是她一路来所向往的。
宁可平平淡淡,也不要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
我脑海里还记得阿诗的伟大志愿。

“对我来说,最幸福的职业,就是做家庭主妇。”然后露出一脸满足的笑容。
她不要求太多的富贵(别住木板屋就够了),也不必对方长得很金城武或王力宏(Kiss 得下就好),只要真心对她,就够了。

而他,也做到了。

我相信,他一定做得到。

还有十二天,就是大喜日,每一天,我都会献上最衷心的祝福给这对新人。
上天把两人牵在一起,注定了他们真的有缘,而这缘分,绝对让阿诗的父母把女儿放心地交给他。

她会幸福的,她一定会幸福的,他一定会给她幸福的。
一定。绝对。百分百。

我耳边传来了彭羚的经典歌曲:

一生穿一次小玩意,是女人的大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