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关于阿诗-新婚倒数第七天

四年多前,阿诗和我在鸡界横走两个多月后,加入进来做鸡。。。。。帐的就是阿婷。



三个人,三个番薯,代表三种性格。

阿诗是斯文派,外形绝对吸引那些爱乖乖牌的男生。待人处事总很有耐心和耐性,凡事以他人的感受为主,尽量以和为贵,就算吃点亏也没关系,有时候一大只死猫硬吞下去,也只是在背后暗锤心肝,宁愿自己受点伤害,也不愿刺伤他人。

阿婷是理智派,适合的对象是那些思想比较成熟的那类型。对人对事,总以客观角度出发,无论是敌是友,关系好不好,都不会影响她的观点,主要还是以大局为 重。她的意见,往往都一针见血,划出重点,省下了不少时间。但好意见往往不被采纳,白白让她花了那么多时间在想着如何把事情做得更好。

我属于冲动派,自己比较喜欢能斗嘴的对象(虽然大家认为安静型适合我)。很多时候,我以自己的角度去待人待事,总是想着,要是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希望得 到怎么样的结局。主观的性格,相信很多人吃不消。与人合作时,我总不能容納一点的不平,有话直说,就算得罪人也在所不惜,只要自己感受良好就够了。

我自私,这一点,我承认。

单单看饭后洗碗也可看出咱仨人在家的排行。

完饭后,以前阿诗在家是负责洗完所有的碗碟。她是老大(家中五女一男)

阿婷则负责清洗自个儿的碗碟。她是老幺(家育四朵金花)

我嘛,吃完饭,碗筷往盆里丢,拍拍屁股走人,那我排行第几呢?

猜对了,我是独生女,还有一兄一弟。我想,这是我有点男性化和霸道的源头。

我们仨人,三种不同的处事态度,但却能如此友好,我觉得除了所谓的缘分,就是大家私底下是属于大癫大肺的那种。

凡事总爱闹,还拿来开玩笑。

三人间,我们已经越来越少直呼对方的名了,都是以“瓶又”(潮州话里的朋友发音)称呼。
我还蛮喜欢这么叫的。比较亲切和觉得关系比较close。

除了外型,阿诗和阿婷有很多地方蛮相似的,比如说,衣着品味和对于食物的胃口。

一份catalog,她们总能不约而同指出那件衣服比较合适,而其他人也会认同。我说喜欢的,大家绝对没印象。就算知道,都觉得没品。

她俩爱吃西餐锯扒,我则是饭桶。

她们爱芝士蛋糕加皮萨,我喜欢传统糕点和菜包。

吃冰淇淋要让它在风扇底下溶化一阵,我则爱吃硬硬的那种。

不油不甜她们不吃,没油没糖我才食。

还好还有些地方和阿诗是同一阵线的,就是玩些有的没的,比如说,电风扇和Osim瘦身带。阿婷从不加入。

电风扇,那是什么?

我负责摊开手掌,拇指朝天,阿诗用食指在空气中作状按了一下,我的手开始左右摇动。然后她又朝空气在按一次,说道:二号!

我的手开始摆动得快些。接下来,三号,四号。。。手掌的摆动越来越快,在旁的阿婷双眼越翻越白。

“两个白痴,无聊。”阿婷一定这样想。

那Osim瘦身带又是什么咚咚?

我还蛮有肉的。我用双手抓住肚腩的那团赘肉,阿诗开始在我的蝴蝶袖(即肉肉的手臂上)点了一下,我的双手又开始上下摇动,那团赘肉,看起来就像Osim牌的瘦身腰带那么粗,这次,轮到我喊:快些,二号!

她又在蝴蝶袖上按了一次,Osim瘦身带摇晃得更快。

“你看,根本不需花费几百块钱买个产品嘛!”两个傻瓜边闹边说道。
“Boh Mark Khoi!!!"阿婷在旁真的再也看不下去。

就因为如此,之前我还蛮担心的,万一阿诗结婚后随阿丰回东马,谁陪我玩这个白痴游戏?

还好,阿丰决定留在这里,那么,等我回乡时,就可以再玩过。

阿丰,下次我们表演给你看啦。

注:奇怪,为什么总是我扮演电器的角色?不行,得想想有什么角色可让阿诗扮演的,不然对我太不公平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