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一年 (1)



一年了,旅英一年了。

心情还蛮复杂的。

说不出特别开心,还是有点失落。

回想起一年前的那种兴奋与期待,早已消失无影踪了。

可是,还是老话一句,不悔,不悔。

如果没有这一年,我想,我看不清自己。

不敢说完全把自己看透,但起码,摸到了自己的底牌。

那是怎样的一个类?

现实与做人

一年前的天真,和现在的开始圆滑。原来,改变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

很久很久以前,和不久之前,埃石与曹道士曾经说过:“来这里的历练,就是学习“做人”。

我觉得很讨厌,很恶心,我对这样的人很反感,但是原来一年后,我和这种人没什么分别。

曾经觉得埃石很残酷,告诉我那么多现实的道理,现在,我应该感谢他。

不能说环境逼我改变,只不过是,我得适应环境。
(写到这里,有点看不起自己)

突然想起胖祥的一句话:

改变不能接受的,还是接受不能改变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