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一年(2)



自私与邪念



我不否认,我是这种人。
真。善。美。
傻的,天底下有几个人真的做得到?
从小我就是一个自私的人,什么东西,什么事,都是“我”想怎样,“我”认为怎样,“我”应该怎样,而其他人应该对“我”怎么样。
自我中心很强很强。
所以,我一直觉得,亏待我的是其他人。
可原来,可笑的,是自己。
感谢这一年的历练,让我发现到,把类“看重”的,只有天蝎本身。
尤其是那件冲突发生后,我更加觉得自己很可笑。
我开始学习放下自我的想法,当然无可否认,我还是自我意识很强的那种人,但是,请大家给我时间,不敢说会完全改变,但起码,会改善。
昨天一件小事,让我不爽了一整天,那口气一直憋着,直到曹道士教我一个方法,才觉得舒服些(这方法下回再谈)。
今天想起来,觉得可笑,我不应该主观的这么想,我应该站在他人的立场,凡事别看表面,我怎么忘了?
还好,一语惊醒梦中人,现在舒服得多了。
邪念嘛。。时时刻刻都存在(比如说,苗醒气到我时,我还蛮希望他被梅姐骂的:p),但还好,我没在他人背后打毒针。
还好,我还有一点点良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