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十年之阿美阿美几时办嫁妆???

阿美很像大马版蓝心媚?不是因为她很蓝,而是因为她很黑。

黑黑,黑黑。

还外加一头又多又浓的卷发。

这两个特点,带来两个笑话。


笑话一

阿美在中一时和嘟嘟同班。但还不熟,属于普通,见面点个头而已。

当时对她的印象好不到哪里去,裙子短短,又参跟一堆学校有名的飞女(当时我是那么觉得啦)。

阿美在班吵死人,嘴巴没停过。就算班长阿清仔威胁要把她的名字交给训导主任,她的嘴还是像机关枪般,把阿清仔射死。

“Boi thar wei wa oi si kai!!!” ( 注:请用潮州话念,大意是没说话她会死)

一次,阿美又在开枪,pik pik piak piak,阿清仔当时刚好失恋,心情差得很,阿美却又吵得很,

阿清仔冷冷叫她安静,可阿美当他没到,阿清仔终于忍不住了,拍了拍桌子,站起来,指着阿美的头,大声喊道:“你给我安静!爆炸!!!”

阿美顿时鸦雀无声~~~



笑话二

阿美到了中六,还是那么黑。(天生的,boh huat

当年,淼哥哥心目中的翠公主好像搞直销之类的东西,介绍阿美用一种香皂,据说洗了皮肤会白。

那要怎样才知道有效?”阿美问道。

不如在手上贴块膏药布,你试试洗一个星期,然后把药布撕下,看皮肤有没有两种颜色。”

不知哪个母鸭建议到。

可嘟嘟不认同,她说道:“太慢了,还要等一个星期,总之,你回家冲凉,用力擦,如果肥皂泡变黑的话,那就是一块神皂了~~~”



号外:

寿司和阿美是九人帮中最R的两位。

经济学课,老师杰非礼在前面讲,九人帮在后面讲。

话题转到情侣间爱做的事。

寿司告诉阿美:“eh,以后如果你有了第一次经验后,可不可以告诉我?”

母鸭一号:“为什么?你想知道爽不爽?”

不。。”

母鸭二号:“你想知道阿美有没高潮?”

不。。”

母鸭三号“你想知道阿美的男友劲不劲?”

不。。”

母鸭四号:“那你到底想怎样?”

我,我想。。。”

全鸭齐喊:“说啦!!!!!”

我想知道,处女膜破时。。。。会不会pok一声~~~~”

后续:

中六的Pengajian Am 老师倪倪说阿美在我们当中会最早结婚,因为他会看相。然后嘟嘟以后会最富有。害嘟嘟接下来的几年都盼阿美快快嫁掉,结果阿美未出售,霞妹就被卖掉了,结果嘟嘟到现在还是一个负婆- - 负资产的老太婆。

天杀的倪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