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三春晖。领悟

我想,老妈真的老了。

这一次,似乎是旧患加新伤。

先是胃病(这问题一直存在),再来背痛。

听说,前两天连坐都有问题。

下午上网跟她谈天时,在webcam上看见她要老爸和小妹扶着坐下。。。

我真的很不孝。

她一直问我,什么时候回去?

MP昨天回马了,就如我之前所说,老妈越来越没耐性了。

“你都去一年了,新年回来好吗?”我看见她一脸倦容跟我说。

我竟然选择把screen转去firefox找旅行资料,还很心不在焉地跟她说话。

然后聊东聊西的,她还是把话题放在“我什么时候回来?”

我依旧把话岔开。

七月中元节要到了,是老妈要开始做糕点的季节。

一年前我来英国时,她答应我收山不做了,现在却。。。

我没什么资格说她,因为我也反悔。

只不过,身体这样子,应该好好休息吧。

我想起三年前我发生车祸的那段日子,她真的忙坏了。

她是多虑的母亲,我已经很大了,可对她来说,我似乎跟小孩没什么分别,在医院的21天,她都陪着我。尽管我已经对她说,我自己会照顾自己,要是有什么不方便,叫护士就行了。可她还是不放心。

对于孩子,她永远都放不下心。

MP回马前,我打了通电话给她,她说:“子弹是重要,可是如果在英国过得很辛苦,那就回家,别勉强。"

辛苦吗?比起老妈和老爸,我又算什么呢?

与其说苦,倒不如说累,心境上的累。

(前天睡得不好,昨天做工时差点悃得倒地)

MP回的那天,我幻想着,如果自己也回了,那会是什么样子?

真的希望所定的目标能早日达成。

几天前,我想通一个道理。

坚持己念,看清目标,漠理他言。

我相信我可以办到。

希望老妈身体健健康康。

天佑吾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