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回首 :夏日么么茶

那是盛夏旅游好圣地,让我体会旅行的意义。


一周的荷比法之旅,让我和安琪都很期待下一次的出走。
从旅行回来都近一个月半了,皮肤上被晒黑的部分还没完全退色,胸口上的部分更是明显,造成有时候穿衣是很尴尬。
英国的夏天,可热得很,差不多有28度,大姐和我上班时,满身粘粘,结果,两人站在门口,拿着menu扇风(当然啦,梅姐不再,她在如果还这样做的话,根本是找死),问题是。。。
餐厅外的空气,根本没风!!!
英国今年特别热,我告诉老妈,她说道:会比这边(大马)热吗?
哈哈,不好意思,对不起啦。
在英国的夏天认识了两个新朋友-曹道士,还有肥死你。
曹道士是安琪的同事,N月前只见过一次面,但没交际。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不知怎么地和他在MSN聊天,结果,开始了我们的华山论贱。
这可是考脑力和智力的游戏,输的人会很惨很惨。
前两天,他才惨败,对我俯首称臣,在认输和30英镑的情况下,他选择了前者,还说了一句: 什么都心甘情愿为你效劳。我把这句话post在facebook上,死未!
至于肥死你嘛。。 他是甲2的中学同学。老实说,我对于中学时期读理科班的人没好印象,觉得他们很骄傲,尤其是那些男生(特别是YH和自称像王力宏可是只有脚毛像lee hom的妖怪)。
但一次对话中,肥死你说了一句:wa lau eh。我就知道,这个人,是同一个channel的。
旅行回来后,说真的,没什么心工作,就一直想放假放假,旅行的意义顿然开窍,也开始珍惜自己在英国的日子,毕竟时日无多(签证只剩一年)。
很可惜,接下来5天的瑞士之旅,不能和安琪同游(时间配合不到),本来有点失望,但后来想想,也好,拿个孤单旅行的经验,那下一趟维也纳之旅,应该比较得心应手了。
我想,瑞士之旅回来后,欧洲开始步入秋季,旅欧计划得暂时搁在一边了。可是,本土(英国)的足迹,还是得继续,和安琪约好的剑桥,薰衣草之旅,还有威尔斯的海豚湾之旅,哦,还有还有,布里斯托的Shang Hai Night中国点心之旅。
想去的国家,很多,西班牙,葡萄牙,奥地利,希腊,北欧。。。我突然很怀疑,我的时间够不够用?
季末,我每一天都在倒数,30, 29,28,27。。。。
2009年八月二十三日,天蝎类一岁了。。。

0推薦此文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