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老人类

我想,不认老都不行了。

十八岁的那个年华。。。

哇。。。 好遥远好久以前的事了。

前两天在Facebook遇上诗表妹,她在沙巴念书,在线上,她感叹道:我觉得自己很老了。。。
HK也不只一次对我说:我那么老了。。

这两个家伙,一个23,一个24。

岂有此理,简直没把我这个年近30的女人放在眼里。

简直过份!

想起十八岁的那个年华,中学那个时代,年龄对我来说,cheh,怕什么?我还怕你不知我才十八呢!

现在???

我以为我不介意,哪知那天曹道士问道:eh,你生日是X月X日,1980年,对不?

他x的,讲月日就好了,还要强调年份,简直没礼貌。

那时候开始我才惊觉,原来,我已经到了介意年龄的岁数。

天啊。。。。(把嘴巴张得大大)

明年我就三张了。。。(把眼睛睁得大大)

胖祥在春春facebook上称赞一个朋友,觉得事隔多年后,还是她最美。安琪看了,留了一则短讯给我:

“老实说,破破翠的时代和现在真的有区别。。类, 我们真的老了很多耶。。”

安琪,我们现在也是pok pok 脆啦,不过,指的是咱们的骨骼而已。

唉。。你们以为鱼尾纹,笑纹是画出来的?

回想起中学那个时刻,最快乐的,莫过于中四那年。

在4CB遇上了前大嫂,EST,娇妹,春春,肥盈,CT,SL,还有玲班长。。。
那是一段很珍贵很怀念的回忆。

再往前推一点,remove那年,亲手破坏了安琪的姻缘(每次和安琪说起这件事,两人总笑个不停,如果不是自己鸡婆,可能她孩子都两个了)。

往后挪一些,中六那年的笑话冠军,落在肥盈和春春那个“Hi, 小姐~~~~咦,不美的”身上。
还有还有,周会时,嘴巴一直开个不停,和安琪说这八那,结果,台上的羊忘橙校长,面对着我俩,说道:

“台下的同学,我在上面讲,你在下面讲,你这么喜欢讲,我就让你上来讲!”

所有人的眼光顿时往我们这儿看。我们呢?也假装往他处看,当做校长指的不是我俩。哪知,羊开声了:

“不用看了,就是你!!!”

瘀死人了!

还有安琪去St. Anne的烈火战车,还有前大嫂的空姐梦,还有娇妹与EST的水沟记,还有Cheah Tim Tak老师和安琪的“中国有多大?”问答题。

那是我的青春梦啊~~~~~

现在,facebook上,结婚的结婚,生孩子的生孩子,每个年少,都一洗18岁的稚气,变成大人样了。

妻子论,婆媳战,妈妈经。。。

我看见他们成长改变,自己呢?

希望没有原地踏步。

不怕鱼尾纹,只怕坚持的事没有下文。



p/s:觉得改变最多的,是前大嫂,当年她很爱美爱钱(现在也是 ;P),可是生了恩恩后,伟大的母性,让我越来越喜欢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