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一年(3)

珍惜与爱



老话一句,家人永远第一位。
回去后,我想告诉我老爸,您的话我有认真听,而且感同身受。
我想抱住我老妈,我从来没有真正抱过她。
我想搂着我老哥,告诉他我爱他。
我想谢谢我老弟,然后和他一起为所爱的努力。
我想贴近我老妹,做个真正关心她的姐姐。
我不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女儿,我属于合格而已。
可是,我很想当个90分的。
但是多说无用,有没有能力办到,就看自己在这方面是不是A级优等生的料了。

朋友对我来说,越来越重要了。
安琪今天又问我:你几时回?
我真的答不上。
她还是把归期定在五月天。
其实,我很想家人,还有一般老友记。
有时候在MSN遇到前大嫂,和她谈起陈年趣事,大家都会聊个不停,然后感叹。。。
她说每次她想起那段美好时光,都会眼湿湿。
我呢?我会很怀念很怀念,然后。。。思绪陷入牛角尖
那一段时光,安琪,前大嫂,娇妹,春春,EST,CT,SL,玲班长,肥盈,阿美,寿司,虾妹,阿诗。。。
感谢这班人,年少青春之所以活跃,就因为你们。
再感谢这班人,考试作弊之所以成功,也因为你们!!!
当然,怎么会忘掉一群咯咯鸡。。。。。。。。友们
阿婷,经理妈妈,VV,朱儿,大佬,卓姐,君妹,凯文。
放心吧,我还记得你们,但是我却忘了。。
什么是TAO,和auto city在哪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