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知道吗?其实我很伤心。。。

真的,真的好像有把刀,狠狠地划过我的心。

是不是我平时太疯癫了,然后,让你们以为,我是一个什么事情都可以拿来开玩笑的?

如果是的话,那我现在很认真地告诉你们,请别拿以下几句话当玩笑跟我开:

* 类很有钱
* 类的银行大把钞票
* 类很会赚钱
* 娶到类,在家摇脚就行了,因为,她很厉害赚钱

please,真的,please, 别说了。

你们所谓的玩笑,听进我耳里,讽刺得很。

你们知不知道,我赚那么多,我也花那么多?

你们有没有想过,我那么拼命,为何?为何?

如果你们真的知道,为什么还要在我的伤口撒盐?

如果你们不知道,我很怀疑,交了那么多年的这个人,是不是我的 - 朋 - 友 ?

我已经没有什么能力再跟你们解释那么多了,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不想有一天,累得连要跟你们交友的力气---都消失了。

你们对我,很重要,真的,很重要。。。

可不可以对我仁慈点,别开玩笑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