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闹心

今天day off,我一早爬起来,用了近一个小时洗刷吃早餐,然后赶在九点半前出门。

梅姐昨天对我说,今天有个维修人员在九点半回来餐馆检查热水器,叫我开门给他。

有没搞错?住在这里的又不只我一人,为何一定要我开门?

我告诉她,今天我去一日游,如果出门前维修人员来到,那没问题。不然,就叫苗醒开吧。

所以我多不愿意起床,我都逼自己爬起来。

可惜,还没离开十分钟,梅姐打了电话来,“靓,你出门了吗?出了?那你打电话给大姐,叫她开门给维修员。我没她的电话。”

王八蛋苗醒,肯定把手机给关了。

这个老板娘也有问题,这么连自己员工的电话都没save起来?

不喜欢她叫我利用私人时间做公事。

好像现在,我们开始cool call,把圣诞menu介绍给其他公司,看看有没有顾客要开始订台。

这工作我到没什么,可问题是,她要我email给顾客,问题是,当我上网时,就是私人时间了,我

为什么还要来做这些?

办公时间又不可以上网。。。

看来得找个机会跟她商量了。

其实,现在觉得,她是不错的老板,最起码,不是那种盯死人类型。

我应该知足的。

我拿着相机,从餐厅的后公园开始拍照,再走去Dork Yard,本来想进去的,但是入门票20镑。。。

我宁愿省起来去办张Railway Card(做火车有30%折扣)。

Chatham 以前是海军基地,今年是25周年,所以在Dork Yard有展览。

从Dork Yard回来,我去了海边的那个公园,可惜今天早上的天色不是很漂亮,有点乌云,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觉。

后来,我怀疑,是天色不漂亮?还是我的心情不漂亮?

我差不多郁闷了两个星期。

为两件事烦。

夏天还没结束,我可不想心情那么快就入秋。

很可惜,有时候,想是一套,能不能做到,又是另一套。

逛了Pentagon Shopping Centre, TK-Maxx, Primark,还是两手空空,心情没在购物上。

到底为什么呢?

美好的day off,我竟然提不起经。

想起了MP的一句话,说我的blog应该写些正面的。。

可惜,当烦恼来临时,看什么都是灰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