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十年之序幕

我们再也回不去了,对不对?



说的,不是那个十年(虽然脑海中闪过一下他的影子)。
我指的,是十年前的美好时光。
十年前的回忆。
十年前的怀念。
十年前的天真。
十年前的笑话。
十年前的画面。
十年。。。
原来,早已过了十年。。。

我好想,好想重温,可惜这已是不可能。
随手一提,每个画面就闪个不停。
还记得吗?
刚刚踏入中四,我有点厌,看见这群同班同学,天啊~~~
想我这么爱读书,又不坏的女生,既然跟这班家伙同班,怎办?
一年的日子怎么过?
坏的太坏,乖的过乖。我那么爱玩,乖的参不下;我不会溜仔,坏的有又不是同类。还有那三只雄性动物麒麟怪!!!
天啊~~~~怎办?
这堆人,是十年前的我,看不顺眼的。
可是,也是我十年后,最最珍惜的。
趁我还记得,我想把它给写下来。。。
如果,我忘了哪个十年前的经典,请你们提醒我,好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