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病魔再度来袭?

头很沉,很重。

整个人觉得晃晃的。

连要论贱也提不起力气。

我赶快把电脑关掉,爬上床,睡觉去。

昨晚情况蛮糟的,那种感觉,不是累,而是觉得,好像要生病似的。

Swine Flu是第一个闪过我脑海中的念头,我赶紧上网查了一下,还好,不是这种症兆,不然就更糟了。

所以决定早睡,今天可是我的day off,我还想出去走走的ea。

哪知,今早起来,情况没什么好转,走在High Street上,头还是很沉,有点摇摇晃晃,我干脆找
张椅子坐下,歇了一会儿。

是时候回去再睡过了。

那时才中午十二点。

和往常一样,餐馆没人,梅姐派了大姐和苗醒去派Menu, 心想还好今天不是我上班,要不然我哪有力气站在路上派Menu?

今天Chatham很热,差不多有29度,难怪我会生病。

想起上一次病倒,是在邓迪时,准准咳了两个星期,以为是要进院了,吓死我。

突然想起,上次生病, 应该赖埃石的,和他争执着一件事,结果争论到半夜三点(当时还没习惯夜生活)。

这一次。。。没人好赖了。。。

希望不是生病,不然就遭了。

(头还是有点沉,可是一想到自己的旅游计划还没解决,怎么也睡不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