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十年之关于训导这回事。。。

如果训导老师是猎人,那么学长就是他们的猎犬,专门捕捉我们这些猎物。。。




各位,记得这个创世纪的伟大比喻吗?

今天,让咱们回去属于猎人,猎犬,还有猎物的年代。。。




Spot Check,对我们来说,既刺激又好玩。

训导老师对我们来说,又哎又恨。

又到了嘟嘟和安琪吃饱没事做去厕所的时间。

嘟嘟为“妹妹”放完水后(这样形容会不会太阿莲?),安琪还没出来。

嘟嘟站在厕所外边等。

~~乖乖,遇上小叮当老师。

叮当老师是嘟嘟的会计夫子,又是训导老师之一。

看到老师,当然要微笑问号。

叮当捉着嘟嘟颈项后的头发。

嘟嘟,你的头发很长,碰到衣领了。”

什么????我昨天才剪!!!”嘟嘟瞪大眼睛,她昨天真的才和安琪去阿洪家剪头发,顺便拿料。

那,那就是你的颈项太短了,剪了也白剪。。。”

&*^%##@^&&())***%#$@!%

你们谁看过小叮当有颈项?




叮当老师上课时,有时会很废很废。

那天,她对全班说:“记住,你越不想让它发生的,它越发生。”

怎么说?”大伙不明白。

哎。。我以前啊,最讨厌当老师了,这一行从不在我的计划中。常常对自己说,我以后不当老师,我以后不当老师,可现在还不是当了老师?”

嘟嘟突然站了起来,举起右手,摆在胸前,眼望前方,大声说道:

我以后不做世界小姐,我以后不做世界小姐,我以后不做世界小姐。。。。”

果然天从嘟愿,长大后的嘟嘟真的没当成世界小姐。





又是spot check!!!真讨厌!

可是,嘟嘟还蛮喜欢的。

为什么?

一来嘟嘟没规好犯,二来不用上课。何乐不为?

那天,猎物EST被猎犬咬到,理由是:头发过长。

侥幸过关的猎物下课时讨论起这事。

“Mik kai pun liak....nia XXX ea”前大嫂吼道。

“Boh huat lah, EST sue mah.”春春搭腔。

还好我聪明,猎物要拉我前额的发稍,我跟她说,我自己来。”安琪说道。

都变态的,头发不可长过眉毛喔,傻的。”娇妹抱怨。

对啊,前稍短过眉毛,很难看。An cua hor?”猎物甲问到。

那还不简单。。”嘟嘟授课了,“把你们的眉毛剃掉,然后,粘在鼻梁旁,不就解决了吗?”





内幕:

别以为所有的猎犬都循规蹈矩。

他们行内,也有行语。

比如说,黄色录音带叫做kiam piah (咸饼)

黄色VCD叫做Marie Piah .

当他们想谈起这些时,你就会听到:eh, XXX, 昨天我给你的kiam piah,你吃了没?

还没,因为我昨晚刚刚消化NNN给我的Marie Piah.

不知情者,还以为猎犬之间关系好得有饼大家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