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见鬼

我张大眼睛,趋前一看。。。
天啊。。这。。这。。
我选择转身,当成什么也看不见。。。

阿迡托佛!

长那么大,吃到将近三十岁,我第一次遇到这种事。。。
我不是故意的,也不是特意趋前看个究竟,可是,我以为我看错,我只不过是想了解真相而已。
到底是不是那一天,我的时运低呢?
在GD做工和住又不是头一天了,怎么会遇上这种事情?
哦,我忘了,苗醒曾经跟我说过,全世界,闹鬼闹得最凶的,就是英国。

“类,你不知道吗?”
“我哪知啊,,我以为这只不过是我们东方人的想法而已。”
“哈,我告诉你,这里的鬼,可猛得很呢。可能有天你会遇上也不一定。”
“呸呸呸,你别咒我!”
“听说有人以前在咱们餐馆的五号桌,看过一个白衣的长发女。。。”
“STOPPPPPPPPPPPP!!!”

我听得毛骨悚然。
拜托拜托,千万别给臭嘴巴的苗醒吓着!
我有个坏习惯,就是睡觉前,都会上个厕所。通常,我都选择去餐馆的厕所。
厨房的厕所,肮脏死了,我说什么也不敢用。
结果,尽然在一次要上厕所的时候,遇到了这种事情。。。
天啊。。
我到底走了什么霉运???

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尿急嘛。
我只不过像往常一样,临睡前去一去厕所。哪知,双脚还没踏进餐馆,就让我看见。。。
为了确定我是没看错,我架上眼镜,趋前一看。。。
这。。
这。。。
这。。。。

我开着开巴,瞪大眼睛,眨了眨,我选择转回头,当成什么也没看见,直往厕所走。然后,再走回房间,双眼不望它处(虽然我很想在看个清楚)。爬上床,继续睡觉。
接下来,我猜忌了几天,想问个清楚,可是。。。怎么问?
我把事情告诉HK,没想到他居然哈哈大笑,骂了几句,还叫我以后别再半夜乱乱爬起来,以免看到不该看的东西,触了霉头,会衰几年的。
我告诉MP和安琪,她们不可置疑,也瞪大眼睛!!!
MP曾经住过chatham,我问她,有没遇过这样的事。她说没有。
我告诉前大嫂,她听了,觉得很恶心,肮脏。她在新加坡没碰过这种事情,可是,她知道,这肮脏的东西是存在的。
前大嫂居然叫我找机会问个清楚。
可是,怎么问??
难不成,你要我真的趋向前,开口说道:






“大姐,你,为什么睡觉不穿内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