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

天蝎白日梦

人谁无梦?有的梦要去实现,有的梦发发也无妨。



牵手篇
1。不要拯救世界的哈利波特,只需痴心绝对的赛佛勒斯
2。让我拥有自己的秘密,不想说的,别逼我。而且,你越是逼我,我越不说。
3。脾气要相反,不然。。。一个大男人,娶了大女人,家里一定没有拜神

儿女篇
1。未来有两个孩子,一男一女,女的叫柠檬, 男得叫酸甘。因为这两样是我爱吃的。爱跟风的话,就取个洋名吧-lemon and lime
2。柠檬是姐姐,酸甘是弟弟,这样哥哥欺负妹妹的老套戏就不会发生。而姐姐就可欺压弟弟,就好像我和我弟一样。
3。送柠檬去学跆拳道,柔道和泰拳,这是为了让她可以保护自己。而酸甘就去学色世风,钢琴和绘画,男孩子还是有点才气比较吸引。芭蕾舞就免了,我受不了儿子穿着舞衣,跳起天鹅湖的惊吓。

事业篇
1。和三个好友买下四层的店屋:底楼是停车场,vivian拥有;一楼是咖啡厅,阿婷负责;二楼是补习中心,我授课;三楼是服装店,阿诗打理。整间店叫 OneStop,为什么?一家四口把车驱入OneStop底层停放,然后丈夫到一楼的咖啡厅休息等候,妻子把两个小孩留在二楼上课,自己爬上三楼血拼。多完美!
2。或者开间个人拥有的咖啡厅,店名也想好了,叫‘扮Class Coffee Shop',内售总裁咖啡,老板色酒,富太奶茶,千金果汁,狐狸红酒,白脸豆浆,每一杯至少一百零吉以上,不然怎么衬得上这些尊称。嫌贵?那你来扮Class干嘛?

朋友篇
1。做政府高官的:任何有关的公文就叫他批吧
2。做高级警长的:谁敢大声对你说:你信不信我报警?
3。做江湖大佬的:四个字-保。你。全。家。
4。做棺材店和纸扎的:这个重要。一个人有可能不需用到高官,警长和大佬,但总会有冬瓜和豆腐的一天。

敌人篇
1。一定要有,这样生活才有目标:竞争
2。不一定得水火不容,但至少也看不顺眼
3。幻想对方如何惨败会让自己长寿些?没良心!!!

个人篇
1。不必太富有,US六百亿就够
2。不必长青春,皮别皱就成
3。不必好身材,S或X皆可
4。不必太好命,但希望好运

看完我的白日梦,我欠揍吗?别打我,说明是白日梦嘛,套用广告台词:现在人人都能发!!!
多发会长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