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我们的家(二)

离开Backpacker Hostel后,在Agnes的帮助下,我们住进了卢卡思的组屋里,开始了另一个家的故事。


老板很好人,帮我们把行李从Hostel载去新家,我们也很识趣,补了4镑的车资,他猛推不收,后来安琪想了一个好理由,他才勉为其难地收下,却也开始了他的恶梦。为什么?因为我们建议他把这车资当作是未来週末载我们去超市的路费。:p


新家有三个房,老板独住一房,其他两个租给我们,我们把大房当成卧室,小房则是活动室加客厅,但住了那么多天,这个小房的最大功用却是拿来晒衣服,充其量也只是上网的地方。
老板在我们未搬来前,孤家寡人,没什么好忌讳。现在来了四个家伙,活动就没那么自由了。厨房和浴室在也不是他一个人的天堂,而是公用地方。有时候,四个家 伙在厨房准备着晚餐,就霸占了整个空间;就算是浴室,也是我们四人一个接一个在用着,冲凉啊,洗衣啊等等。结果有一天让我看到他在自己的房里刷牙,当时我 在想,他会不会后悔把房子出租呢?


有时四人聚在一起,难免胡说八道,老板会怎样对他的同事形容我们呢?
可能老板会对他的同事说:她们四个最大的娱乐就只有煮菜,用厕所,上网和睡觉。

在搬来的第一天,老板告诉安琪,新家与市中心的距离只有五分钟,由于没研究地图,我们信以为真,觉得以后要走去市中心也没什么大不了。有一天,由于四人要 到银行开户口,就要求负责接送我们上下班的同事把我们停在市中心,待办完事后再走回家。喵和MP,安琪和我就兵分两路在办完事后走完那五分钟的路程,由于 不懂家在何方,安琪和我边走边问,路人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Oh my god, Ancrum Drive? Is tooooooooo far from here. You have to go straight from xxxx, then turn to xxxxxx.....ask the people there, they will show you again. Good luck to you.
安琪和我脸色一变,天啊,不是五分钟的路程吗?我们边走边喊,被问过的路人都给于同样的反应,还外送一声Good Luck。短短‘五分钟’的路程用了整整四十五分钟来完成。一回到家,我问MP:我们用了45分钟,你们呢?MP说:一个钟,还坐在路边吃了饼干充饥再走。
后来晚上跟老板投诉,怨他给与不正确的资料,他哈哈大笑:Why don't you ask me to pick up you all?
好一个老板!



一个波兰男人和四个亚洲女人的故事就此延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