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亲爱的安琪

亲爱的安琪
今天起我俩即将暂时分离
请切记
为所爱的人好好照顾自己
满满的祝福会让你活得更亮丽

亲爱的安琪
我知道你是勇敢独立
但也请注意
凡是仍以健康安全为前提
好好保护你自己

亲爱的安琪
从今天起
暂时性没人和你偶尔斗斗气
但有空时请想起
几个番薯在邓地老家的甜蜜过去

亲爱的安琪
我答应你
当我们下一回重遇
我会让你看到更加独立的自己
而不止是朵小花 只会躲在温室里

亲爱的安琪
祝福我和你
未来你我的相聚
除了脸上满满的笑意
都还争着分享彼此快乐的甜蜜回忆



**2008年9月27日,安琪一人踏长途巴士下Bristol,结束了邓地的童话,开始在英国的另一个故事,我也即将启程,往另一个地方出发,祝福安 琪,祝福自己,一切都顺利如意。也把祝福献给在邓地的老板,喵,MP,Agnes,Lara和其他人,或许我们不会再相遇,但都会把对方存在脑海里。

爱,让人勇敢,也给于一切希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