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病魔来袭

这回真的是生病了


前两天就有症状了,喉咙感觉干干的,当时还以为是自己吃多了烧烤面包的关系,不打紧,吃多两汤匙枇杷膏就可以,当时也就没那么在意。

昨天醒来,连咳几声,吞了吞口水,觉得喉咙有点痛,心想,糟了!!!不会吧。。。病魔那么快就看上我???难不成是太夜睡的缘故?

结果在地狱工作时,一边选马铃薯,一边咳咳声,眼前的马铃薯突然变成一个接一个的LV包包,还有Versace,Gucci....是眼花吗?还是即将去米兰的关系?

今天醒来,情况还是一样,喉咙还有点痛,由于时间尚早,就上网和老妈谈了一下,哪知‘哈罗’还未从嘴巴吐出来,又咳了几声。MSN 另一边的老妈听了,紧张得频频问:怎样了,有没去问诊?怎么会这样啊!今天还要做工?为什么不在家休息?@&&^%?*#·%……*?
这不是粗口,而是一堆让我没机会开嘴回应的关心,我吸了一口气,说道:我没事,没你想象的严重。但她还是不放心,把其他人叫来,公布天下:她在那边生病了,&*^%$#@$^........
我涕笑皆非,忙阻止她:我。真。的。没。事。每个人都会生病的,我会保重,放心。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以前在家时,我最爱小题大作,削苹果削到手指,剪指甲剪得太深,都会拉破喉咙,呱呱大叫,但却没人理会。直到我开口:喂,我受伤了,你们怎么那么无情啊?
一个个才会来问候:怎样啊,严不严重?唉哟,这。。。。么大的伤口,快!快叫救护车!!!快!!!

一番胡闹后,我才心甘情愿处理伤口。嗯,终算你们还有点良心。
现在不同了,凡事靠自己,好的坏的,都得一人面对,如果说完全没问题绝对是骗人的。好像生病,以前还可撒撒娇,就有司机负责载送出入诊所,然后回家躺在床上,什么也不必做;这会儿,可要自己保重了。

出外靠朋友,这句话是真的。喵叫我今天留在part house就好了,免得grader的乌烟瘴气再加重病情。

而体贴的天使Agnes看到我昨晚在grader的情况,今早给了我几粒药,我问她:for cough? 她说:everything, cough,fever,flu....from Poland.哦,原来是multiuse medicine, 是antibiotic吧?
芭比娃娃Oga也频频对我说:take more rest。
祖母级的Lara则在三线对着在四线做工的我说:slow slow.....(your job)
晚上罗伦斯也说:试试那个同事的药吧,是cold mixture。可能是viral,不打紧。

放心吧,各位,我会很快就痊愈的。这几天就乖乖地,不乱吃,多休息,让在爱丁堡之旅来临前战胜病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