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亲爱的老妈

亲爱的老妈
现在应该睡了吧
想念我的心还好吗
请别担心太多而累坏了身子啊
孩子长大应该让她学习独立呀
不然未来怎么面对压力活在当下

亲爱的老妈
现在在做什么啊
是否猜着我几点打电话回家
请别担心太多而累坏了身子啊
电话没打只因为两地的时差
您已睡了我才放工回到英国的住家

亲爱的老妈
您的胃痛好些了吗
记得多多休息免得旧病复发呀
请别担心太多而累坏了身子啊
我会懂得保护自己免得您放心不下
当然偶尔还会想起温暖的老家

亲爱的老妈
去睡吧
我们还是可以时常上网谈谈话
请别担心太多而累坏了身子啊
记得明年三月来这里找我啊
到时让你开开眼界玩玩一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