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Khor Ham Cher, Jim Niatz

KHor Ham Cher, Jim Niatz, 在波兰语中,是我爱你,马铃薯。既然选择进入这行,当然要对它有所喜爱啦,就像以前我在做鸡...............账的日子,我也很爱吃鸡的。

Jim Niatz工厂里,以波兰员工占了大多数,同事中,有比较谈得来的,也有比较幽默的,还有其他不苟言笑,神经质的,由于性格各异,我和安琪在吃饱没事做下,一一给几个同事安了个外号。

Ricky:Production Manager,是同事(尤其是Lara)眼中的好人,很照顾下属,也谈得来,蛮幽默的好上司

Jenny Khor:不知她的真名,只知道和我那个似水年华,中学时代的一个人见人哎,车见车坏的一个纪律老师有点相似,就给她取了这个外号。一看她的外形就知是做大事的top management, 走在路上也没人敢打抢的那种

Margeret: HR Manager, 人很好,不然怎么会请我们。

Jannet:地域的supervisor, 不喜欢员工在小休后迟回地狱开工,搞得我们有点神经质。上次跟她那多拿一个mask,结果她说mask要keep好,不能常拿新的

Jackie:Part House 的supervisor,有慈祥奶奶的感觉,她要求我们把头发绑起来时频频解释说这是为了卫生准则,每天看到她我们都在猜今天她会派那个家伙去地狱,结果。。。。。四个都去

Sid:Jannet的助手,因为对灰尘敏感而不能在前线工作,就负责帮忙操作机器和监督工作。安琪眼中的擦鞋仔(因为只有他不会给Janett骂),但我对他的印象还不错,还蛮有绅士风度的同事,还算谈得来

Agnes:我眼中的Angel,负责载我和喵来上班的26岁漂亮波兰女孩,很爱笑,有个与她很衬的男友,在她的介绍下我们才入住现在的这间家,一人打三份工,想起了以前的我

型女:原名Barbara,来自捷克,很酷,脸上常流露出事事不管己的表情,其实心地很好,喵和她挺谈得来,抽烟喝酒无一不精,安琪觉得她有做模特儿的条件

型女的男友:真名不知,很老实的脸,嫁给他妈妈准放心的那种,不抽烟。喵觉得他很man

Cool Girl:忘了真名,但却真的很酷,可能不大懂英文的关系吧。与她说什么只是嘴角微微一动而已

Cool Man:CoolGirl的老公,这个外号取得有点冤枉,其实他还蛮幽默的,只是老婆名cool girl, 那他自然而然名为cool man,有大只广的感觉,喜欢吃鸡蛋

Combat:原名Ardor,Agnes称他为Shorttish,因为个子不高的关系。这个更酷,刚开始时看着他都有不寒而栗的感觉,好像天生不懂得笑,后来相处了才发现原来他也会和人谈天说笑。个人认为和他出去很有安全感,绝对没人敢欺负你

郎才:女貌的老公,和老婆很衬而得此雅名,也是搞笑一组的成员,很帅气的男人

女貌:郎才的老婆,很爱笑,目前怀孕中,十二月将迎来第一个宝宝,看得出郎才很疼她,教我说khor ham cher, jim niatz 的那个

Lara:原名Johanara,被我们误叫为Lara,唯一的孟加拉工友,和我们很合拍,可能都是亚洲人的关系吧。祖母级人马,在Dundee已生活了二十多年,来之厨师世家

芭比娃娃:原名Oga,很漂亮的同事,外表根本看不出和我同年,看来我该检讨了,有个很漂亮的鼻子 喵的冤家:第一个让我有不想打招呼的员工,很懒惰,是一条蛇王,得此号称是因为四人中只有喵会理会他那些无聊的动作,最怕在地狱和他站在同一线上,两人的工就只有你一人做

大胖:真的很胖,大热天拿来挡阳光最适合,搞笑一组的成员

四眼佬:和大胖很好,长得很高,他和大胖谈话时就算从他俩中间穿过都不须低压这头,我把头抬起来身高也只不过到他们的胸膛而已,也是搞笑一组的成员

两个阿伯:一个好像叫Eric, 另一个不知其名,在地狱的员工,很有经验,也很好人

Jan:安琪和MP的司机,Master毕业,只因为在这比起家乡能赚钱,才来这儿做

Jim Niatz 厂还有其他员工,但对于他们还不了解,等有机会多认识后,再一一报导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