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回复:姐姐的祝福

谢谢你的无私分享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梦想
人生路重要的不是长不长
而是宽不宽
庆幸的是我们曾经勇敢
冒险地为它闯一闯

感谢上天对我的照顾
还有你们的祝福与爱护
如今我将一人闯我路
难免觉得有点孤单无助
但我会小心自我保护
万事仍以健康安全为主
害人心不可有 防人心不可无
请在远方老家为我祈祷和祝福

**一个有如姐姐的朋友,总在老乡默默为我担心,又给于祝福,谢谢你的叮咛,我会记住这一切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