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Part House

如果Grader是地狱,那这里就是天堂了。最起码,空气好多了。

怎么形容它呢?这是一个很大的空间,主掌人是Ricky,supervisor是Jackie。Part house 是负责马铃薯包装的最后过程,在这里,经过一番在地狱遴选的马铃薯佳丽还会有最后一轮的淘汰,然后通过机器,包装出货。

我们还是新手时,Ricky把我们交给Jackie负责,我在Kingga,一个已离职的波兰女孩指导下,正式学习如何遴选马铃薯。其实不难,说得简单些,就是用自己的眼光,问问自己:如果是这样的马铃薯,你会买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话,那就和佳丽道别吧。

Lara告诉我们,以前手握大型超市Asda的合约时,员工近两百个,但现在合约已满,就只剩下三十个人了。这样听起来,我们似乎很幸运,在生产线不是巅峰期的时刻,Magaret也愿意请我们,该感谢老天啊!

PartHouse有八条线,一线,二线,三线。。。以此类推。巅峰时期,全线走满,现在只剩两线在操作。

PartHouse的工作主要是选马铃薯为主,但在完工后,我们必须转身便成清洁工人,把自己负责的生产线下的地区清理干净,才可回家。我在第一天就开了头彩,在清理时,没注意而撞伤了额头,结果一个小包就跟了我足足五天。

这里工作比起地狱真的轻松多了,所以有眼睏的时候。还是新人时,无论有多睏,都强睁眼睛,哪知喵在我假装维持最好的新人状态时,开口对我说:哇,你好精神嗯,我刚才钓了两次鱼。此话一出,我的假面具立刻卸下,跟着喵钓鱼去。

有一次,生产量不多,才下午一点,我们已工作完毕,Jackie吩咐大家来个全场清洗,我和Kingga同组,被派去洗盛装马铃薯的杯子,Kingga偷偷对我说:I hate this job!!
后来我才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欢全场清洗。为什么?每一条生产线都有线上的人负责在工作完毕后打扫,所以都保持得很干净,全场清洗似乎只为了消磨时间,好让员工可以在法定的最早时间下班(这是我的看法)。

还有一次,喵和我在Lara的带领下清洗货仓,脚才踏进货仓,Lara双手一摊,喊道:so clean!!!的确,里边干净的没有再打扫的必要,呆站了一阵子,Lara开口说道:Ok, Wash the wall, but, slow......slowwwwwwwww

幸好,听说接下来的三个月,Part House会较忙,因为圣诞节即将来临,可能会工作六天,甚至七天,这样就有机会多赚一点了。
期待它的来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